梵羽yoyo

主要用來公告更新,文放在SY或A03,Lof太難發文了ORZ

[麥雷腦洞儲存]-師生設定

[麥雷腦洞儲存]-師生設定

雷初識麥15歲,麥約27歲左右,WB上有附兩張Gif,我等等放留言


因為被抓到偷抽菸.偷喝啤酒還有最主要的,跟鄰居家女孩子約會被發現而被送到離家很遠的寄宿制男校去的Greg直接放棄在青春期談戀愛這個目標,只剩下專心踢球和不要考不及格兩件事可做

他也做得還不錯,和同學混得很好,就算是轉學生也成了同學中的孩子王,有些調皮,但目前為止沒有闖禍,還在足球隊有很好的成績


在學校度過一個學期收假回來後來了一個新的年輕的歷史老師,一看就知道是染金髮的紅毛,本來覺得很好欺負,但很快的沒有一個人敢欺負他,因為無論是對他丟紙團還是夾板擦都以莫名其妙的方式害到自己,而且這個老師上課很嚴格,不過也是真的能學習到東西的,大家都對他又敬又怕


Greg本來也是這樣,而且還因為被罵過而不想和這個叫Mycroft的傢伙有牽扯,不過他被罵是因為把球踢到他辦公室窗戶上去弄得都是泥他也有錯啦,但被那樣瞪還被罰把窗戶擦乾淨還是很討人厭


擦窗戶的時候發現歷史老師窗外花圃泥土裡藏了不少菸頭,而且還滿新的,但學校就算是教職員也是禁菸的,他抬頭一看Mycroft正尷尬的從辦公室裡和他對望


「也給我來一根吧?」Greg笑著對老師說

「小鬼頭別碰這種東西,小心我罰你拔雜草」Mycroft說


那之後這個不苟言笑的老師也沒那麼可怕了,他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年輕人而已

但Greg只怕歷史老師這件事大家都知道,所以他惹了什麼小麻煩就會被交給Mr.Holmes處理,經常被叫去打掃辦公室或拔草.擦玻璃,他保守Mycroft偷抽菸的秘密,Mycroft也不會真的很嚴苛的處罰他,算是兩個人的默契


又被罰擦窗戶的時候他看著Mr.Holmes在辦公室抽菸的樣子脫口說了一句「你抽菸的樣子好好看」

Mr.Holmes笑了一下,Greg覺得自己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大對勁,說了奇怪的話臉還有點燙,把抹布扔了就說要去吃午餐一溜菸的跑了

他發現自己經常看著歷史老師發呆,尤其是老師的手,很好看


「上課專心」Mycroft拿課本敲了正在發呆的Greg的頭,Greg叫了出來,同學都大笑了起來


"Fuck,為什麼是他的臉!"在自己少有的隱私空間,也就是淋浴間裡自我發洩時腦子裡出現的不是可愛的女孩子而是歷史老師時Greg忍不住在心裡大罵髒話

這種事情次數多了,久了他也接受了,如果有機會的話他還真的願意讓這實現


麥考夫的辦公室裡有一張看起來就很舒服的躺椅,有時候他被罰整理書櫃的時候麥考夫就會躺在那看書或睡午覺

他偷偷的蹲在麥考夫旁邊看他睡著的模樣,他們老師睡著了比醒著還年輕,因為他睡著了不會版著一張臉


「又受罰了?」麥考夫看著都已經要放聖誕假期了卻又被送到他辦公室門口的男孩說

「不是我把球踢到禿子的桌子上去的」Greg不甘不願地說

「不要這樣叫你的數學老師」麥考夫說

「所以這次是什麼?你的窗戶乾淨的都被鳥撞過幾次了」Greg問

「這樣正好,你跟我來教師宿舍幫我搬東西」麥考夫說「教師宿舍要整修,我和幾個老師會去住學生宿舍二樓多出來的房間,我有很多書,不要弄掉了」

—————————

增補

如果年齡改成大學就是打工大學生雷對以為也是打工的麥調情搭訕還跟對方說自己已經做兩年了不懂可以問他後,發現對方就是那個他以後要協助的新教授的劇情,尷尬的要死的看著笑笑的麥考夫然後逃了@


评论(7)

热度(31)